close
難得的雙十節放假
可愛的小妹妹說要請吃飯
所以決定三人來去吃名廚
可是、可是  我不是說要先定位嗎?
為什麼不先訂位呢
六點十五到了現場小姐說要〝七點四十分〞才有位子
God~~~~
離開後我迅速打給Sandy問其他家
結果在開車的路上,車上的人竟然不給面子的擺起臭臉
天~~是我說要先訂位的好嗎
是誰說不用的啊
一氣之下說的“不然你給我下車“
當下氣氛冷到了呢
後來聽了妹妹的建議來去吃了荷竹園
「不是大馬路那一家哦,那一家我覺得不好吃,是在那的萊爾富轉進去的那一家」
結果還不錯哦,很道地的
雖然那兩位說荷竹園比較好吃,可是我是愛吃名廚啦,那有我愛的東坡肉啦
而我當時很想多點一些,可是熱心的老板說「吃不完不要浪費」
所以只點了五菜一湯呵呵
特別的是他上菜前有贈銀絲卷,很好吃哦
飯後有水果、餅乾、還有茶,這樣才1400哦
也太便宜了吧
而小妹妹也說以後都請吃那裡呢……  呵呵
而我下一次想吃在丁丁那邊有一家倆相好的私房菜哦
開始期得下一次吃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7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