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~~興緻一來,便帶著mama一起去頭份逛夜市了
不是吧~~~人也太多了吧
而且我還在外面繞了兩圈才找到車位,在7-11那有夠遠的啦




嘿嘿~~既然來到這裡當然要來吃,許久未嘗的豆乳雞囉
而且我一定要指定這一家哦



快快快~~~~趕快走過去~~~
遠遠的看 。好像不太妙了呢~~~



果然~~~已經有很多的人在排隊了,而櫃子裡也已經空了吧
看來只能現等~~~~這可是他好味道的證明哦~~~~



「人客啊」怎麼那麼長啊~~~~~我排的是L形哦 ,所以我的旁邊還有很多的人哦



等待中~~~~咦!!這一隻狗的身上竟然蓋了印章呢~~~嘻嘻   好可愛哦
牠的主人也在等哦~~~~




老板努力中~~~~~炸啊炸啊~~~~~~
老板「你累了嗎~~要來一罐馬力x   嗎~~~~」


在我排了進25分鐘後~~~~~
ya~~~~~~~輪到我了啦         好香好香       快給我啦



沒有停過的手~~~~~~趕快加速啦!!我已經等不及了   
老板   人還滿好的我買115還算我100哦   謝謝啦




各位大大    原諒我   手機就只能拍出這樣的畫質啦  
不過真的   一咬下去外皮香酥,肉質鮮甜    而且還有很香的豆乳味哦~~~~
剛剛油炸後起鍋大口的吃一口一點也不油膩哦
香香甜甜的~~~好好吃哦!!!(我吃的是七里香)






最上面的那一支是「豆乳雞排哦」超推~~~~~非常「感心」的是它是無骨的
想試試真正的豆乳雞是決不能錯過的哦





地點:頭份建功夜市入口直走到底的右手邊哦!!!!!它的前方都擺著一口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7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